close

 

 

走不開是一件讓人很煩的事

當初那些讓妳值得愛他的事

現在都不見了

那妳還要愛嗎?

 

 

 

 

 

總是用個遠距離的藉口

所以什麼都做不到

都無法做

卻要對方照單全收

我就得全部吃下肚嗎

 

 

 

 

有在乎過我的感受嗎

有給過我任何期待嗎

我不是一個要求很多的人

我不是要你應付我

簡單的幾個動作

你都不願意

 

 

 

 

 

就是因為遠距離

所以我想盡力

最後終究是劃下休止符

但我甘願

起碼我知道我們都努力過了

是上帝造化

我不會怨你

 

 

 

 

 

我討厭這種隨緣的態度

所以一切隨便

不必盡力

現在我寧願你給我一槍

也不要你佔著茅坑不拉屎

我真的不是非你不可

 

 

 

 

 

我只是覺得這段感情得來不易

可以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

是修來的福氣

所以我們都要珍惜

 

 

況且

 

 

 

決定在一起了

就要有這個責任

 

 

 

 

 

別再用什麼遠距離當作藉口

如果你有想要努力

距離還會是距離嗎?

 

 

 

 

 

 

 

搞的現在心的距離比起亞洲美州

還要遠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也不希望當劊子手

畢竟我還愛你

 

 

 

 

 

我倒覺得你對你自己沒信心

或是對我沒信心

抑或根本想找別人

都好

 

 

 

 

就是現在別折磨我

PL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佔著茅坑不拉屎
    全站熱搜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