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去了書局

沒有特地要找些什麼

很直覺地買了一本雜誌

 

 

 

 

 

 

常常我們都會在便利商店買的一本男性雜誌

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有衝動想要給他的舉動

我知道

可能有點難

也或許沒必要

 

 

 

 

 

但卻還是有一種在一起的感覺

即便存在不同的時空

也許就是自己一廂情願

顯得特別不溫暖

 

 

 

 

 

 

這是我

有時候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在情感得不到抒發時

需要得到一口出口時

除了一直找身邊的人嘰嘰喳喳

另外

我也有個外國小孩:)

 

 

 

 

 

 

 

除了想要多作點善事之外

我也想要他們好好的長大

讓我也突然明白了

有很多事

比感情還重要

 

 

 

 

 

 

 

即便如此

還是無法放下

it's human nature

 

 

arrow
arrow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