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人的一生中

必須面對生離死別的次數最小值和最大值

會是多少





我知道的是
這種令人感傷的畫面
讓人難過的橋段
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偏偏總是會遇見


 
許多次
是面對親人的逝世
讓人酸鼻  
還有一次
是送前男友去還國家的債
這次
是前天的事
北鼻去阿美利堅共和國了
沒有要還債
他是實踐他自己的夢想
家人對他的期待


 

我呢?
當然也會有期待
我沒問過在他眼裡
這個期待價值多少錢





因為不敢問
也害怕知道答案

 

 

但在我的小小的靈魂裡

總是充滿著期待

這趟旅程 

對我們而言
 像是數學符號的無限大
無限大的未知數



 

 

芭芭故事不會停
當然
希望主角也不要換

 

 

 

arrow
arrow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