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四天

我一樣很早起

很奇怪

鬧鐘九點我七點半就起床了

難得的早起

 

 

 

在台灣沒搭飛機的人也有時差??

 

 

 

今天北鼻小蝦米去芝加哥DOWNTOWN

沒有特別忙

沒有失聯

還視訊很久

這樣我平靜多了

 

 

 

我的論文有了點著落

雖然不是大幅度的進展

但我想會有起色的

 

 

 

那北鼻你要給我力量喔

成也你 敗也你

壓力很大吧

哈哈

 

 

 

 

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做事的元氣都是來自於另一方

即便是必須要做的事 是煩瑣的事

都因為有了對方

變得簡單而開心了

北鼻你有嗎??

你有因為我的存在

而更加有動力嘛??

 

 

003.jpg  

 

這是視訊時偷偷print下來的

我想他看見一定會超   級   不   爽

 

沒錯

這就是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蝦米 為愛而生
    全站熱搜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