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

i feel frustrated

可能這幾天都沒睡好

負面情緒總是特別多

 

但也是好的

我想

 

 

 

 

北鼻到美國的這幾天

每天都是我在丟石頭

我在殷殷企盼些什麼

都是我APP一句

他回一句

我一問他一答

如果今天我沒特別找他

或是拜託他開視訊

我想就這樣失聯了吧

等到我被想起來的那一刻

我沒試過會是在那一種情況下

 

 

 

 

 

 

我好像真的很幼稚

喜歡盧男朋友

然後到頭來被兇

總是擔心著他不小心在那一刻

就決定我們分道揚鑣

又或是在我正要前往美國的那一刻

我們掰了

每次想完

又得自己摸摸鼻子舔舔傷口

再繼續鍥而不捨

這是哪一種人?

 

 

 

 

其實今天

我很桑心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

但卻又還沒來人給我當頭棒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