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我不吵沒鬧

我相信北鼻

我知道他有空就會打給我

只要沒事就會傳APP給我

 

 

 

其實百分之80我是相信他

剩下的

是要給自己信心

試著不去煩他

省得適得其反

更慘

 

 

 

 

 

但今天唯一不愉快的地方

就在於好不容易拼死拼活賺到去美國的錢了

但卻無法久留要被遣返

因為北鼻不希望

開學留在那吵他

我想我是真的會吵他 妨礙到他

但我也真的很想多陪陪他

因為下一次

又要很久之後才能見面

他可能也懂

但他理性告訴他 他必須這麼做

或許這就是男生吧

 

 

 

 

 

我們唯一好的地方

就是見面次數比牛郎織女多一點

然後通訊發達一點

其他的

都沒有

 

 

 

 

 

就在剛剛好不容易SKYPE

但有人一直離席

都不報備

然後我很煩我很喜歡問

又討罵了

i am so sad now.

 

 

 

 

真的不如是卡紮捆卡舞迷

我好脆弱喔

真希望我是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