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天比起昨天

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我也不再覺得什麼淚流乾我就走了這回事

心情就是這樣起起伏伏

跟我的論文一樣

愛鬧

 

 

 

 

家名說的是

儘管他和小蝦米只有當兵那短短一年的情誼

但是每天朝夕相處

多少也有個譜

嗯嗯

小蝦米真的不是張不挑

這我確信

 

 

 

 

 

 

簡簡單單這一句

我就安了

(太陽降臨歡呼)

 

 

 

 

 

 

然後揣測分析他有可能的想法

it's OK

我接受

 

 

 

 

 

於是

這就是第七天

我還是很愛他

揪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蝦米 第七天 家名
    全站熱搜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