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日子第八九十

 

 

 

我現在要寫成一篇

 

 

 

因為第八天

我咪挺

回家太晚

隔天要上班

無法無法

sorry

 

 

 

第九天

我上班

回家更晚

因為還去看了年輕時偶像陳曉東

好疲憊

但還是不忘和北鼻app

 

 

 

 

 

第十天才剛開始

我就看見不該看的東西

我看見髒東西

看見壞女生摟我的北鼻

太親密

我不開心

我真的很沮喪、很難過

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才第十天就發生了

我真的相信他不是張不挑

我真的覺得他會乖乖的等我去找他

我想要我們就是好好的

然後等他唸完書後

我們就可以天天見面

我真的想的太美好了嗎??

 

 

 

 

童話故事裡的愛情

現實中不會上演

 

 

 

上帝又給我當頭棒喝

我醒了

 

 

 

 

 

甦醒的代價

是一顆又一顆的眼淚

但我相信

 

 

 

 

 

 

上帝會給我很好的安排

r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陳曉東 北鼻 壞女人
    全站熱搜

    郭芭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